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

lolikitsune

下載位址:lolikitsune_light_2.0.0.4

為甚麼叫"light"呢?...
因為前一版是依據lolifox去做的...
不過其實我覺得做的不成功...他們選的套件讓整個瀏覽速度降低...

目前會先釋出light...也就是只有改造介面的部份...
另外會辦投票...看是要連套件一起包...還是要像現在這樣不要包...

另外徵求書籤...把你覺得"這是宅族必備"的網址丟給我...
我會一起包在書籤裡...

還有搜尋引擎...有需要的也盡量說出來...我會一起整合...
這些東西都會加在下一版裡(2.0.0.5)...
---
不過這次的預設佈景主題我改成rein了...
希望大家喜歡...
---
另外還是一樣...這是由vc8 sp1編譯的...
所以還是要加裝Microsoft Visual C++ 2005 SP1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(x86)
我自己也在網路空間放了一份...
vcredist_x86.exe

1 則留言:

潤.亞甜莎 提到...

可以請教一下您怎麼整合套件和預設的佈景進去的嗎? 感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