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

今夏新番

今夏的新番莫名其妙的多...
而且一堆都是我想看的...
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
さよなら絶望先生
ゼロの使い魔 ~双月の騎士~
School Days
目前絕對會追的有這四個...

知道我真正的口味的人...
就會知道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School Days...
這兩個我是必追的...那種原作"紅通通"的動畫...我絕對會把他看完...
(其實School Days還好...暮蟬這次是解...所以應該也還好...)

不過讓我吃了一驚的是さよなら絶望先生...
久米田的東西一向尖銳...
整個作品走向是算批判社會的...
而且惡搞的範圍不僅是漫畫大作...連偶像明星和政治人物都難逃一死...
居然這種東西還能動畫化...

ゼロの使い魔 ~双月の騎士~
這個就純粹是因為露意絲太萌了...放著來收藏而已...(汗

沒有留言: